2016年6月4日 星期六

绯色的抱怨 (+圖後心得 and 前陣子的圖串!)


「绯色的抱怨」

人很容易妥協,最後只選擇順應...忘了抵抗......忘了抵抗自己

而抱怨是奢侈的,這個年代連發洩都不被允許...

我可不吃這套!

只用片面的記憶就想解釋別人?也太看不起人!

(圖後心得 and 前陣子的圖串 收在下面喔!)




之前選擇使用pixnet,是因為有秋葉造型的版面,現在換到google,所以想記念一下就....

這張也算是把能做的都全做一遍了,骨架、線稿、顏色、陰影等....想說想畫一張足以批敵遊戲CG的圖,嘛,還有不少空間,但我覺得有點猛了啦!(・ω´・ )+ 哈哈!

這張有特別做了陰影配製,也就是在上色前用灰階大概把想要的明暗畫出來,之後上色時可以拿來參考。至於為啥不直接用灰階上色? 一是我喜歡直接上顏色、二是我對於黑白轉有色滿無感的阿.... 這部分可以給大家參考一下。

接下來下面是有在粉絲頁發過還沒在這裡發表的圖 -

上次在路上看到類似的情況所以想要速畫....絕對不是私怨!(´゚д゚`)





這隻是貓月的靈感,因為很有感我就畫出來了XD" 為了吾王!! 上阿! 伯爵鳥! _(°ω°」 ∠))))



吾等本想追求貓又之道,西嘎西!! 勾瞜毆鬥摳哇,不斷的站在我眼前,直到滿技...(눈‸눈)一目十行!!



我最深刻的祝福! 

剛好看完「四月是你的謊言」,同時,也想要感謝身邊的人,所以就畫了出來了XD"

修羅修羅去!!⁽⁽ଘ( ˙꒳˙ )ଓ⁾⁾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